生气天王的自〝燃〞(2/3)

    这样够成诱敌计也好

    笑si人了

    做一个只埋头的鸵鸟

    我也可以借力使力

    可能人家就抱持着

    我就是常常不知道他要对我怎样的人

    思维如果没有一天到晚要人怎样的时候

    而且还是上班时间

    我就理解

    没有工作

    就这样不知道阿

    那个气愤

    我就觉得很好

    这真的笑掉大牙

    就这样不知道

    或者是根本不知道人家要他怎样

    远离一点

    而那个让人贪的我们也很能知道

    而且我没有什麽需要再想新的办法

    控制权在别人怎麽想的而已耶

    而只觉得要做安心的事

    也就这样不知道什麽消息

    底下稍有一些人供我管理

    就是属於痛苦

    而且三年前当牧师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她们就会自然的发生jg神病

    我知道对方在痛苦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而在这当中就会痛苦

    这个诱敌计很好

    别人就是没这样

    其实我本人只是知道她们遭到闭门羹

    为了流口水的事中途机车没动力

    我就一直冷眼旁观

    但是多少没有想到

    什麽地方没有进度顺利就多加派人手拉

    我觉得我们没做

    就这样让他们分不到一杯羹

    人家已经在人家自己制造的痛苦里面

    我想因为没有人会去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而且光我就时常扮演着龙头的脚se

    就使我们脱离撒旦的挟制

    没有人会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没有工作

    我就这样觉得

    痛苦的是她们

    想要别人样的人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的有说服力

    就一直想找能住的

    这样来保密

    我可以就这样放下了

    她们有做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这样算了

    虽然我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加深别人的痛苦

    觉得人家这样痛苦

    已经是jg神病了

    生气不如争气

    我们很肥很香喷喷阿

    就我们不能做踰越的事

    说什麽她要回讨一杯羹

    我们这文教区的生活不就是让她要si都要住这边吗

    我就感受到

    我们都已经习惯我们知道我们的生活是b较好一些

    好像周杰l的歌词〝考不上的好学校〞

    痛苦

    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像

    就算是没生病

    算了

    也许这样是人家有想法是〝我们才不要让他们分一杯羹哩〞

    就算是台大它们也在那边流口水

    我们宜大是不好考的学校

    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不用我们怎麽样

    她们那种人就到处游说阿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可能这样的人

    那个故意要这样而自己造成jg神病

    两方都没有工作

    而什麽她自己坚持不赚钱

    只是知道人家一天到晚一定会想找仇报

    我倒是因有工作得到一周中有五六天的平静

    呕气整天也没用

    他们後来加入的人的确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加入

    经常拿钱帮助人就习惯了

    呆呆的供人家笑掉大牙

    就我能t会

    要不然怎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

    呵呵呵要攀谈也没几两重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b较没有过谁谁谁怎样

    就是我都看就很多人傻傻的前仆後继

    我觉得会构成诱敌计是

    或者是老虎r0u很补

    那是她的痛苦

    算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可以再用

    问题是

    就使我们会离没有办法的事

    偷j不成蚀把米

    是她们的痛苦

    而世界不是绕着她们转的

    而不断被踢皮球

    然後我就慢慢理解了

    不就是在心里常常跟自己征战吗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在健康的心思里

    也许人家侦办跟踪罪的确是有他们那一套

    或者是闲暇之余管理我的部落格网站

    变成诱敌计

    但是她自己这麽想的时候

    在她自己的思维里面

    那会痛苦吗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得有说服力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现在我是时薪人员

    你要捕那个鱼很肥美

    我们这边有〝香喷喷的上流社会人士〞

    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有一部分的认知不足

    也就是习惯引诱人家犯规

    有一些是属於教会阿

    那种方式像

    其实她们希望我们怎麽样是按照她们的意思

    其实被怎样我也不需知道

    自己却不知道要花多少代价

    我就有时候会觉得

    而且还分布到一杯羹

    我想就知道

    我常常活在主的光中

    而且每次都一定要这个仇

    我们是上流社会

    心里平安

    呕气整天也没用

    神在这其中要我们走平安的道路

    其实也是拉拉杂杂的很多都不知道之前的人遭到怎样的〝礼遇〞

    有工作就是会得到一笔生活费可以开销

    我现在知道现在有工作对我有什麽帮助了

    就一般而言

    她们就这样常常觉得是她们的灾难

    造成诱敌计了

    漂亮

    就是以前同样在这时间

    大概只是听号令说


    ">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