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经济支持就是个空炮弹嘛(2/3)

    就我们不能做踰越的事

    你要捕那个鱼很肥美

    被邻居拦下来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笑si人了

    别人就是没这样

    而且每次都一定要这个仇

    这样就有种什麽联想

    在健康的心思里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我就是常常不知道他要对我怎样的人

    她们就会自然的发生jg神病

    而且三年前当牧师

    漂亮

    我就有时候会觉得

    我就觉得很好

    这真的笑掉大牙

    可能这样的人

    也没错啊

    我觉得我们没做

    我知道对方在痛苦

    就使我们会离没有办法的事

    就算是台大它们也在那边流口水

    在她自己的思维里面

    我们宜大是不好考的学校

    就会被抓去打又粗又大的镇定针了

    我就理解

    没有撞见过她要冲去我家三楼理论

    虽然我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加深别人的痛苦

    呕气整天也没用

    脑袋不清楚哪有什麽好情绪可以判断清楚

    我可以就这样放下了

    我觉得会构成诱敌计是

    可能人家就抱持着

    控制权在别人怎麽想的而已耶

    呆呆的供人家笑掉大牙

    我们很肥很香喷喷阿

    痛苦的是她们

    造成诱敌计了

    我们都已经习惯我们知道我们的生活是b较好一些

    大概只是听号令说

    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可以再用

    而世界不是绕着她们转的

    那会痛苦吗

    就这样让他们分不到一杯羹

    难怪常常邻居间会传闻人家半夜被抓去急诊室打针

    其实被怎样我也不需知道

    不过还是

    而什麽她自己坚持不赚钱

    问题是

    不就是在心里常常跟自己征战吗

    没有人会相信没有工作的正常人

    就是属於痛苦

    要不然怎麽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我觉得

    就是以前同样在这时间

    这个诱敌计很好

    我现在知道现在有工作对我有什麽帮助了

    自己却不知道要花多少代价

    但是多少没有想到

    攻防战不是

    其实她们希望我们怎麽样是按照她们的意思

    经常拿钱帮助人就习惯了

    算了

    其实我本人只是知道她们遭到闭门羹

    呕气整天也没用

    心里平安

    我常常活在主的光中

    算了

    一定有幻想我是什麽间谍吧

    只是知道人家一天到晚一定会想找仇报

    我也可以借力使力

    我就感受到

    这样来保密

    但是她自己这麽想的时候

    b较没有过谁谁谁怎样

    而不断被踢皮球

    没有工作

    是她们的痛苦

    而那个让人贪的我们也很能知道

    两方都没有工作

    而我就算是住的近在只是她所在的对面

    做一个只埋头的鸵鸟

    那种方式像

    就一直想找能住的

    想要别人样的人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那个故意要这样而自己造成jg神病

    就算是没生病

    让我想到过去都是靠头脑战胜对我来说表面上b较强的人

    底下稍有一些人供我管理

    我还不知道是这样勒

    ga0不好以後会像在侏罗纪公园为恐龙打的一样笑

    我就这样觉得

    那个气愤

    远离一点

    或者是老虎r0u很补

    我觉得

    那种人冷静不下来是很吓人的

    有一些是属於教会阿

    偷j不成蚀把米

    他们後来加入的人的确不知道他们为何要加入

    这真的让我觉得很像

    好像周杰l的歌词〝考不上的好学校〞

    我就一直冷眼旁观

    就一般而言

    难怪传言常抓去急诊室打镇定剂

    〝si亡过後就不可能复生向活着的人讲si後的世界〞

    我也没事的在过我的生活啊

    她就会怕成这样激动

    已经是jg神病了

    也就是习惯引诱人家犯规

    我们这文教区的生活不就是让她要si都要住这边吗

    人家已经在人家自己制造的痛苦里面

    她们有做

    而且我没有什麽需要再想新的办法

    这样够成诱敌计也好

    呵呵呵要攀谈也没几两重

    痛苦

    她们就这样常常觉得是她们的灾难

    因为我在透析她的心理

    不要跟这个人计较

    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有一部分的认知不足

    或者是根本不知道人家要他怎样

    她希望我们朋友之间狗咬狗

    而只觉得要做安心的事

    其实也是拉拉杂杂的很多都不知道之前的人遭到怎样的〝礼遇〞

    也许这样是人家有想法是〝我们才不要让他们分一杯羹哩〞

    就这样不知道阿

    她还去想过我是日本鬼子哩

    思维如果没有一天到晚要人怎样的时候

    但是有时候想一想这样算了

    神在这其中要我们走平安的道路

    〝她冲动起来挺吓人的〞

    我们是上流社会

    就使我们脱离撒旦的挟制

    也许人家侦办跟踪罪的确是有他们那一套

    没有工作

    而在这当中就会痛苦

    我们这边有〝香喷喷的上流社会人士〞

    为了流口水的事中途机车没动力

    刚刚我才知道被想成怎样

    变成诱敌计

    那是她的痛苦

    现在我是时薪人员

    让人感觉怪怪的

    不用我们怎麽样

    会b有工作的身心障碍者来的有说服力

    就是我都看就很多人傻傻的前仆後继

    也就这样不知道什麽消息

    就我能t会

    就这样不知道

    而且还分布到一杯羹

    觉得人家这样痛苦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我想就知道

    什麽地方没有进度顺利就多加派人手拉


    ">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