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j不成蚀把米我们上流人士很香喔(2/2)

    现在做一点东西

    人家我上班,打部落格、听空中英语教室

    现在回望小时候或12十几岁时

    人家不知已经发多少文

    但是我是还没遇过这麽激烈的情绪却没有安全人员在身边的状况

    神家觉得他过的日子不好

    然後我看到那些无业游民

    永远只是骑着那同一款机车

    我是常常看到那种人卡在这种瓶颈的

    那表情跟他们的身家财产真是不搭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都会觉得我po一篇文是一发pa0弹

    都觉得只是过程而已

    因为情绪在物质上

    我知道这种人经常这样针锋相对的生气

    骑破车的还哪麽表情得意

    都蛮巨大的

    这就是因为长期他羡慕邻居而觉得他或她们跟人家老是b不上

    每天做

    有的还是骑不起

    但是随时就是需要报警了

    球员阿、教练阿、裁判阿

    在这个年纪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就像是〝番人大出草啊!〞

    但是人家根本没有意思要引起冲突的

    也是不管是小时候

    这段时间虽然还可以度日

    那个主事者的那一家包括寄住者

    我就是觉得阿

    我就算对我来说的小时候的歌

    情绪一出来

    想起自己12十岁的成绩就也会觉得经常在办到

    我们一般人无法阻挡

    赚多少钱及经验了

    而且为了人家知道他会骗人而他的反应是恼羞成怒

    都需要冷静

    但看样子就真的以武力警告人家一定要开门让他进去了

    人家所谓的火力是工作成绩

    好像对於12十几岁

    就肾上腺素爆发了

    虽然有个b喻不礼貌阿

    我的小时候跟现在b

    何况我喜欢玩球

    现在的成绩也是满巨大的

    就算大家都会生气

    心里就觉得〝跟我12十岁的财产成绩一样嘛〞

    这样的我还会跟他们说的一样生这种气吗

    让他自己不晓得他是真的已经生病了

    去浪费岁月

    什麽东西不行什麽东西不行

    事实我只是因为他们的财产这样

    他们我也不知道被哪一个人激怒了

    〝生气也不能针锋相对,要找一个良x出口〞

    我也不太会去在意那些成就对我来说是小意思的人

    或是柯南

    打人了

    包括要考教练

    过去能有当队长当教练

    我也知道起因是因为我们有工作,有很有给养的生活

    就没有什麽判断力的

    生气的人有在不理智的状况下有他掰出的理由

    我觉得

    只是觉得他们路上得意的有点突兀

    都觉得自己不可能再高过於这些了

    就之前他的左右邻居都会要不反映他在他家里有传出互相有暴力的声响阿

    而且是发脾气那种〝火力〞

    人家的战力是放在有用的地方才叫战力

    那个很常遇到情绪瓶颈

    其实也是不会去像那种人一样

    他这也不是很好的示范

    自讨苦吃

    也没太在意那些家伙

    最近还加上每周大约三次练一小时的足球

    所以也不太会继续跟着生气

    是这种心情

    就想起来有点可笑

    就是那种火气上来不当表示的原因

    所以常常没有针对他发多少脾气

    那个常常就在意别人

    然而我看那些无业游民

    哪有那种火力是指发脾气的火力

    很可怕的人

    我看他只知道忍无可忍

    都是我在好好的没事

    几乎没有表现出人家所谓的战力

    都觉得是小意思

    是一些灌篮高手歌

    我就知道人家常常卡在情绪的瓶颈阿

    常常看到的

    可是我自己也没多大年纪

    然後呢

    所要做一点东西

    虽然自己也没多大年纪

    然後那些人虽然一样阿

    然後长期让人不得已跟他们那种人对抗

    他的火力是只在意别人

    就长期这种不如意的状况下

    人家生病就常常在复健训练中被警告

    或者是像我小时候的他们现在的成绩阿

    表示我也没几岁阿

    然後这种事情也闹在网路上

    要不然就是他或她向邻居施暴

    也很ai掌握流行文化

    被人载

    人家是能赚多少钱的火力

    除了闹情绪以外

    也就是那种人认为是对抗

    其实我内心中觉得〝不妙,那种人发作发大的〞

    当然啦


    ">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