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阵营的小混血论坛体(2/2)

    ……

    102l

    和气生个蛋,我顶多也就是比我父亲慢而已,我不可能会比其他人慢

    79l

    ……

    /惊恐/

    65l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63l

    /惊恐/

    77l

    109l

    他会杀你灭口

    等一下,所以,卡罗导师的妻子,背地里给卡罗导师戴了许多绿帽子,然后卡罗导师不知道这件事?!

    55l

    /惊恐/

    94l

    95l

    什么货色还心疼上我了,用得着你们心疼吗?我妻子做什么是她的自由,用得着你们叽叽歪歪?

    ……呃……我也好像知道是谁了(。

    61l

    81l

    111l西蒙纳多?卡罗(未匿名)

    好好说话行不行,想死吗为什么要骂她

    104l

    56l

    你给我滚过来,来我办公室

    78l

    72l

    /惊恐/

    ?

    106l

    71l

    93l(lz)

    99l

    楼主瑞斯安

    67l(lz)

    大人不记小人过,大人不记小人过……

    ?

    84l

    89l回复60l

    113l西蒙纳多?卡罗(未匿名)回复60l

    好绿啊,导师会不会有点惨了

    哥,你看这事闹的,你早说是你啊

    90l

    ……

    54l(lz)

    还有你也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艾西尔?伊迪亚

    第一次这么不想知道这些,我会不会因为知道这些内幕,哪天被暗鲨啊

    57l

    75l

    这件事情毕竟太丢人了……

    ?

    82l回复78l

    力不从心的老东西,不行了就把位置让出来,只有我才能满足她

    92l

    我不行了啊啊啊我真的有点磕你俩了,前面有人骂楼主有人骂导师,结果楼主鸟都不鸟你,现在一看炮火转移,一下子急了

    我一定是写论文写疯了,才看到这么奇葩的帖子

    都是小叁,吵什么架啊,干啥啊这是

    68l(lz)回复60l

    ……

    这年头当个小叁也是不容易

    ?

    74l

    /惊恐/

    97l

    66l

    59l

    96l

    就骂就骂,自己干得不道德的事,自己爆出来了,还不让说吗

    等下,那么60l是谁?凑热闹的还是真的?

    85l

    60l

    滚

    88l

    ……

    101l(lz)

    哥们慌不慌

    110l西蒙纳多?卡罗(未匿名)

    70l

    83l

    对,勾引完这个勾引那个

    62l

    ?

    但是,她也说我很厉害,喜欢和我在一起呢

    真替卡罗导师感到心寒,身边人都是白眼狼

    有人知道这都是谁吗?我也是刚来的,谁也不认识

    估计就是凑热闹的乐子人

    100l

    /惊恐/

    啊啊啊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楼上的更是添如乱

    73l(lz)

    ?

    我刚才查了一下,发现这叁个是最符合目前描述的,即导师(养父)——学生(楼主)——小妈(转学生)

    无意点开的普通帖子,竟然能藏这么多瓜

    又不是人人都怕楼主,服了,楼主就是贱货,你那个小妈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咋了那咋了那咋了

    轻轻一句刚来的、不认识……我嘞个上帝,你要毁了我们吗?

    /呕吐/

    。

    91l

    80l

    感觉没救了

    谢谢祝福

    87l

    反射弧咋这么长

    哥,你是真的爱……

    就是就是,和气生财,和气生财

    养父西蒙纳多

    虽然我确实没有我养父优秀,但是我还年轻,我还有很多机会的,择良木而栖有什么错吗

    之前骂的真不是你,哥,我评论错地方了

    还有高手?

    112l西蒙纳多?卡罗(未匿名)回复105l

    58l

    楼主力争小叁宝座,其他人通通稍后!

    我去,用起来很舒服真的是字面意思啊!

    69l

    你几把谁啊你也配?

    ……

    小妈云慕予

    用起来很舒服……这是什么意思,我为什么看不懂

    86l

    最讨厌这种脿子了

    64l

    105l(lz)回复104l

    107l

    提问,我把这件事情告诉卡罗导师,那么他会指导我的学术研究吗?

    什么叫用起来很舒服,楼主你又在春秋笔法搞文字游戏了是吗

    103l

    可是她说我用起来很舒服啊。

    98l

    都是贱女人的问题

    108l

    ……

    停停停

    76l

    【本帖已被楼主删除】


    ">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

  • ">